今天的回診大約有半小時,因為醫生先清牙結石,再換線,不過我覺得這次的過程牙齒受擠壓力道很大,醫生說是換比較粗的鋼線(.1925)而且門牙加上兩個半圓形環,兩側牙齒也加上許多p鉤,上排右內側也新增兩個矯正器,所以講話都變成大舌頭。矯正至今已經11個月,牙齒也出現弧度,但是拔牙的空隙還是非常大,上下咬合也還未能對齊,主要是上下門牙和附近的牙齒凸出去,所以還要慢慢壓回去,希望我的矯正療程能夠一切順利,並且能夠在出國前完成階段性任務,因為我對於目前的工作感到倦怠,該是給自己放個長假,再次充電。

「只要面向太陽,人生總能照得到陽光,不論是處在多麼黑暗的地方。」然我閱讀完「雨季的孩子」後,卻對人性的黑暗面感到無耐與心痛,柬埔寨的雛妓,泰國的小小拳擊手,蒙古的地下兒童,藏胞的受壓迫生活,印尼的垃圾山居民,印度的流浪兒等等,知道他們的故事後,我只能感到無能為力,親愛的天父,請問我該如何奉獻自己的力量?讓那些受苦受難的人們有個溫暖舒適的地方可歇息。

我自己應該也處於人生的低潮期,對總務主任的工作感到煩心,我討厭資訊設備的安裝,因為基礎設備都沒做好,就一直疊床架屋,浪費公帑;耐震補強和遊樂設施改善都是即將要面對的工程,但是我卻是個不喜歡破壞現況的人,再多的工程與工作,對我而言都是過眼雲煙,人情事故的寒暄問暖,對我而言並非必要,做好自己的本分即可。

天父,請您賜予我改變的力量,讓我能夠更真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,給我無懼的內心去面對未知的挑戰與難題,感謝主,賜予我堅強的內心,積極的態度看待自己的一生,呼求主,將您的關照與關愛灑在那些需要您的子民,讓我們籠罩在您的恩澤之下生活,禱告奉告耶穌的名,阿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 閱讀 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