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有阻生智齒(長橫的)才放膠原蛋白,一顆$3,000,因為網路上很多人分享拔智齒的痛苦,護士跟我說放膠原蛋白可以恢復得快一點,我就試試看,結果當天麻醉藥退了,也沒覺得不舒服,印象中好像隔天就可以吃流質,第三天正常進食,不過拔牙的地方,還是不要使用到,因為傷口還沒痊癒。整體而言,我拔兩顆阻生智齒都放膠原蛋白,總共自費$6,000,而術後的恢復情形很快也很順利,絲毫都無感覺到不舒服。不過要不要放就看個人,因為我之後跟我表姊討論到拔智齒,她說她也恢復得很快、沒放膠原蛋白,所以我覺得有沒有放可能都差不多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! 我是個寧可花錢,也不要讓自己的傷口很難癒合的人,所以就決定放,若您的年紀不大,據說其實傷口本身就會癒合,其實也不太需要自費放膠原蛋白,因為那單價真的不低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智齒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