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05/04 拆線+拔第四顆智齒

今天約早上九點半到診所拆線,竟然只要三秒鐘就好,天啊!這一切都太快速了,我絲毫沒有感覺到扯線,之後詢問醫生可否接著拔右下的水平智齒,醫師回覆:當然沒問題。因此我就緊接著最後一顆智齒的拔除,這次比較快,大約只要十分鐘就完成切肉、取牙、放膠原蛋白以及縫合,可能是有之前的經驗,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,連術後的傷口都不動,最神奇的是,我當天就可正常說話,還沒有腫脹,直到第二天稍微腫了一天,其他都正常,尤其是說話和張口都沒問題,真不知道是膠原蛋白如此有效,還是我自己的修復能力極佳呢!!!總之,只要不會感受到的不舒服就好了!!感謝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拔智齒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