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裝上排矯正器六天,進食都以流質、麵線以及粥為主,但是第五天就稍微可以用臼齒輕咬,回想起剛裝的第二天,連咬麵包都感覺到門牙極度鬆軟,相形之下,現在的矯正器對我而言,可是一點殺傷力都沒有,不過困擾的是,我的上排右側鋼線跑出來,可能是因為牙齒已經稍微移動,弧度出來了,所以不需要那麼長的鋼線,於是多餘的線就會慢慢跑出來,再加上左側末顆矯正器脫落,雖然並沒有刮破嘴皮,但是一顆東西在線上溜來溜去,那感覺就很像是快搖落的牙齒在口腔上,總是會習慣用舌頭去觸摸,還次到舌頭,所幸今天能夠約到林醫師,幫我重黏矯正器以及換線(0.14mm),這樣就完全解除了危機。

矯正至今快一周,我深深覺得就診交通和時間方便是最重要的,所幸我回診的交通時間在一小時內,而且約診至今都算順利,如果交通極度不便再加上醫生很難約的話,那遇到突發狀況時,就很淒慘了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