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睽違一個月的回診,心中超級期待,因為這代表離拆牙套的日子又少了一個月,牙齒的排列又稍微整齊了一些。上排目前還沒拔牙,但是神奇的是我的牙齒確實漸漸地出現弧度了,但是門牙的牙齦彷彿有縫,而右邊門牙因為位置不齊,現在稍微排整齊後,也出現一小個黑洞,那就是俗稱的黑三角,不過今天詢問醫師後,醫生說那是很小的洞,所以不用太在意。而同時林醫師也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幫我把下排的矯正器黏上去,但是下排非常的亂,所以據說痠軟的強況會比上排更嚴重,再加上本身下排的神經就比較敏感,所以應該有一兩周的時間,無法咬食物。順帶一提,因為我的上下矯正器會互咬,因此醫師幫我把臼齒墊高,以杜絕咬到矯正器的情況,不過這樣好像連吃東西都有困難,所以今天晚上回家後,我就買了清麵線,以及許多蘋果、奇異果、香蕉和牛奶,打算未來幾天都喝果汁牛奶即可。

回到家後,我拍了幾張剛上矯正器的牙齒照片,天啊!下排一整個超級擁擠以及上牙很暴,據醫生的說法,我的牙齒排整齊後很有可能會暴暴的,因為那是先天骨頭的形狀,可以試著用骨釘往內拉,但是右上第二顆門牙的牙根太長,可能會拉不動,所以目前還在觀望中,因此上下都還沒拔牙齒,只是我很困惑的是,不拔牙齒的情況下,究竟牙齒該如何排整齊呢?只能說留待時間來回答一切喔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器 牙套 牙齒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