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這次又回診了,但是並非預定時間,因為我的左下排最後一顆矯正器脫落,所以趕緊跟診所預約,林醫師迅速的將矯正器黏上去,同時也把下排原本.1425的矯正線更換成.18,果然換了比較粗的線後,當天回家就發現牙齒痠軟的現象特別嚴重,尤其是下排的最後兩顆,幾乎都無法咬食物,所以我的食物都只能用筷子切成小塊,再慢慢吞嚥,感覺真是不舒服啊!! 不過整體而言,並沒有特別影響到我的生活,因為我連芭樂都可以繼續吃,還可以吃燒烤鹹豬肉,呵呵! 待在診所的時間僅有15分鐘,果然非常迅速,其實矯正過程並不常,但是我覺得稍微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,矯正醫師並沒有主動協助清理牙結石,因為對我而言,那應該是舉手之勞的事情,不過矯正醫師其實根本就沒有義務幫患者清理牙結石,因為他們只負責矯正之工作,所以我也不強人所難了!!不過若我主動請林醫師幫我確認一下是否有蛀牙的情形,林醫師就會清理那科的牙結石,也算是額外服務啦!!

回診後,我就搭公車到龍山寺拜拜祈福,心中無所求,只是希望家人親人和朋友能夠身體健康,國家能昌盛。離開龍山寺後,原本打算前往國圖或者師大圖書館完成論文口考簡報,但是我突然好想回家(彰化)看看父母,就立即跑去高體站買原價票回家了!

我很享受目前這階段的自由自在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?想去哪裡就去哪裡?想找誰聚餐就跟誰聚餐?不用擔心費用問題,不用考慮時間規畫問題,就算沒有人能夠一起參與,我也能夠自行前往,我最喜歡自己的一個特質就是獨立以及自主,因為我不需要依靠在誰的羽翼之下,因此我能夠自行決定所有人生大小事,我很感謝父母給予我這個特質,因為有這麼獨立的個性。我能夠一個人規劃人生,享受過程,以及繼續往前走! 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