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診應該有半小時之久,因為這次的診療做了許多流程:1.換下排鋼線 2.重上右上骨釘 3.上下排繞很多校皮筋 4. 潔牙。

一開始醫生用尖尖的東西碰了右上骨釘處,我覺得一股刺痛,之後林醫師就說骨釘鬆了,要重上,而且還是用同一根,迅速上了麻藥後,就先潔牙,再換下排的鋼線,之後狂繞橡皮筋,麻藥也差不多發揮作用後,就火速上完骨釘,一貫作業絲毫不拖泥帶水,其熟練之技術,真是令人佩服啊!!

矯正至今應該有六個月之久,牙齒也都跑到圓弧的軌道上,但是因為拔牙所以空隙非常大,目前應該還處於上下排牙齒對齊的階段,不過矯正一點也不恐怖,我拔了兩顆阻生智齒、兩顆長出來的智齒,以及四顆小臼齒,拔牙過程除了阻生智齒需要耗費較多時間(約五分鐘),其餘都很快速,術後只要一兩天內不要進食過硬過熱的食物,其他都一切正常,而我因為比較怕痛,所以拔阻生智齒時,放了膠原蛋白,也不知道是否為這原因,我的傷口恢復奇快,且臉頰都沒有腫痛的情況發生,感謝主。

原先我的下排牙齒突出兩顆,目前也都照著鋼線的圓弧依序排列,但是牙齒間的縫隙很大,且容易累積牙結石,只能在刷牙時,多花點時間慢慢處理。上排牙齒本來就滿平整的,但是稍微暴出來,因此目前已經比較內縮了,上側的兩根骨釘應該扮演不小的功用,然今天重打的這根骨釘,總覺得有點腫腫癢癢的,那感覺還真是奇特,再加上上下兩排數條的橡皮筋,重重圍繞導致牙齒有輕微酸軟的情況,整口牙齦彷彿不是自己的,不過這並不會造成太大的不舒服,都在可忍受範圍內。

     離開診所後,我就去買了一支空機,因為目前的手機都無法下載app和拍照,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地換一支新的,然跟店員說明我的舊手機狀況後,才得知原來是手機內建的儲存容量不足,才導致上述狀況,而新買的手機內建容量跟舊手機一樣,這也代表我還是不能下載太多的app,這對我來說並不會造成太大困擾,只不過我可能根本就沒必要換新手機,因為舊手機的檔案刪除一些,應該就能再下載了吧 !!我之後要來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