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美國回來後,就下定決心要矯正牙齒,但是一直遲遲未執行,直到從瑞典回來後,更加篤定要做矯正,因為牙齒的美觀真的會影響許多發展,不論是人際互動或者是職場升遷都扮演極重要的角色。人人都喜歡接近美的事物,從前的我一直不太會注重自己的外表,但是隨著三十歲的關卡到來,我需要開始規劃未來的目標,但是牙齒美觀是很關鍵的一環,於是我就開始從2016/07到古亭區曾明貴醫師進行第一次諮詢,拍片和診斷是否能夠裝牙套就花費一千元的諮詢費,而曾醫師評估約拔八顆牙,兩根骨釘,費用17萬,當下聽到還以為牙醫助理多說一個零,呵呵,因為費用實在太貴,而且又要拔那麼多牙齒,所以我就打消矯正的念頭,再加上當時我覺得維持現狀也可以,所以就沒再去別家諮詢。直到最近,我看了許多藝人和外國人美麗的牙齒,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對外型多加修飾,因此再度下定決心去了解矯正的細節,因友人推薦我昇洋牙醫陳明文醫師,所以我就去進行第二家的諮詢,這位醫師真的非常細心而且關心病患,牙醫助理先幫我拍x光片,之後醫生就說明大約需要拔四顆智齒,且有可能需要拔臼齒,但是這只是粗估,於是讓我咬牙模,讓我下周再回去進一步說明。2017/01/20我第二次踏進昇洋牙醫,我認為這間診所給我非常舒服的感覺,不論是護士或醫生,都非常友善,其實我真的覺得在這家做也不錯,雖然費用須18萬,但是依舊需要拔八顆牙,哀阿!!而且因為拔牙有空間,未來可能還需要藉由傳統矯正器來關牙縫、牙齦萎縮等狀況,讓我開始猶豫是否要選擇這間矯正,因為陳醫師只做隱形牙套,他不做傳統牙套,這該如何選擇呢?不過今天的聽牙齒矯正初步說明並不需要繳費,這讓我覺得非常貼心,這間診所並不向其他家診所每次都要掛號,超級推薦的,值得一提的是,在第一次的諮詢時,陳醫師看到我的牙齒有許多牙垢,還幫我清得非常乾淨!真是太感心了!不論我最後是否要在這家做矯正,我都需要拔智齒,所以陳醫師轉介我到龜山的王奕凱醫師(林口長庚附近),據說他是拔智齒專家,網路上也有許多關於他速拔智齒的分享,於是我回家後就馬上約診,暫定2017/02/09要去拔智齒,呵呵!!希望能一切順利。我在網路上逛到一位林瑜笒醫師的自裝隱形牙套的分享,診所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,我覺得她好像也是一位不錯的醫師,而且第一次諮詢還免費,於是我也約診了,在拔智齒的第二天我就要去進行第三家的矯正諮詢,之後,就能夠下定決心要去哪家了!!!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