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口的王奕凱醫師真的是拔智齒權威阿,第一顆智齒不到五秒鐘就拔出來了。由於我從未拔牙過,因此非常緊張,一開始醫師在上顎以及牙齦上方各注射一次麻醉藥,也上表面麻醉,之後等待約十分鐘,讓麻藥生效後,就開始操作拔牙工具,聽王醫師輕鬆地說明拔牙狀況,我越聽越緊張,但是不到五秒鐘,他說了:「完成了!」什麼!!!!生平中的第一顆智齒,就在五秒內拔掉了,而且我一點也沒感覺到不舒服,只能說這技術太厲害了。當天中午就只喝牛奶,但是晚上我自己煮番薯葉來吃,之後就正常用餐,唯一的不方便就是在刷牙時,要避免過度用力,因為畢竟還是有傷口,但是因為我吃了靈芝,所以癒合的很快,約兩三天就正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