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米蘭時尚牙醫找林榆芩進行第二次諮詢,再次確認拔牙顆數(智齒四顆+上下第一小臼齒四顆)以及矯正時間等細節問題(兩根骨釘、對中線、不磨牙),醫師原先建議可以磨牙縫的方式取代上排拔牙,但是我閱讀了許多網路文章和分享文,總覺得磨牙容易讓牙齒變得敏感,因此決定要以拔牙方式進行。至於下排智齒,依舊要拔,已經預約4/27欣禾的王奕凱醫師,進行下排一顆阻生智齒,因為我的下排智齒完全水平,並且在下顎底部,原先擔心會有拔牙後傷神經的風險,於是遲遲不敢去動它,但是既然都有改變的勇氣了,就相信醫師的專業,也相信上天會保守我的一切療程順利。

 

我很感謝自已的牙醫生緣都很好,昇洋的陳醫師原先是我的第一順位,因為他非常細心,而且也非常詳細的解說矯正療程,取模還不用付費,真是佛心,但是非常可惜的就是他不做傳統矯正,而隱形矯正對我而言又太貴了,況且我的牙齒狀況歪斜程度嚴重,因此有可能還需要上傳統矯正器,因此就忍痛放棄在昇洋矯正的念頭,因為就在住家對面,交通超級無敵方面。江子翠的米蘭時尚牙醫診所給我的感覺非常舒服,裝潢明亮,牙助相處起來也很融洽,最重要的是,林醫師不僅人長得漂亮,對患者也是非常溫柔,而兩次的矯正諮詢都無須付費(繳交健保卡給櫃檯,諮詢完就還回),雖然矯正需要一大筆費用,但是確認矯正前的前置作業都是免費諮詢,這讓我覺得這醫師非常為患者著想,於是今天就帶了$3,500去取模、拍照,讓醫師建檔。由於林醫師會在部落格撰寫矯正相關文章,於是病患的照片就是最佳物證,我希望自己能夠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美牙,再把兩顆智齒拔完,就可以上矯正器了。下次去見林醫師時,就需要繳頭期款,上矯正器,開始邁向矯正之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