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月後,我又去拔了第二顆智齒,但是這次的智齒只長了一半,而且還跟臼齒緊緊相依,於是在拔除時,就花了約一分鐘的時間,過程中,我還聽到牙齒斷裂的聲音,因為醫生無法完整的一次拔除,可能就分批進行吧!!由於這次傷口較深,導致復原時間較久,拔除處因為有凹槽,所以容易塞菜渣等雜物,我還感覺到那個部分散發出極度惡臭的味道,我還擔心會有併發症出現,例如:齒槽骨炎或傷口潰爛等等,不過很慶幸的是,約十天後,所有狀況都解除了,應該是我過度擔憂了。

簡言之,上排智齒因為都有長出來,而且也是垂直成長,因此算是超輕鬆的拔牙經歷,不過下排的兩顆超水平智齒,就沒那麼理想了,而我也一直擔心會因為拔牙而傷到神經,因此遲遲未預約下次拔牙時間,不過若要矯正牙齒,拔下排智齒是必要的,因為我的牙齒會那麼凌亂就是因為智齒擠壓到牙齒,導致空間不足,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,於是我又預約了2017/04/27的王醫師,準備跟第三顆智齒說再見了。希望親愛的天父與眾神明,能夠保佑我一切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